chenyou

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07

《靜中行》

主唱:鄔麗雲

1) 凝看綠漣漪,靜聽水泊聲,將心中一切困惑與是非抱負放開,全心欣賞這份寧靜,當每日 營役往來世俗醉笙歌,為想得到心底恬靜。朋友你可找得到自己,和明瞭在世的意義,就 放開心扉任遨遊馳去,衷心接納那主慈恩,塵世許多苦腦是非,如何尋覓到安靜?要像那 風中絮動,種籽到處任傳播,渾忘自我交主手裏。
2) 晴朗共藍天,輕風將我吹,欣賞青蔥草翠綠,遠望天際峻山,人生此世多麼渺小,可知每日 營役往來世俗醉笙歌,只不過虛假幻夢。朋友你可找得到自己,和明瞭在世的意義,就放 開心扉任遨遊馳去,衷心接納那主慈恩,塵世許多苦腦是非,如何尋覓到安靜?要像那風 中絮動,種籽到處任傳播,渾忘自我交主手裏。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1:39 PM, Blogger Manna said…

    這首歌的歌詞,寫得非常雅呢..

     
  • At 11:41 PM, Blogger Manna said…

    另, 我已轉了blog址 新的是

    http://andthenthereislight.blogspot.com

    然後有了光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